龍泉街師大路

校園周邊環境的改善上,自民國50年代起,臺北市政府推行拓寬道路與拆除違章建築計畫,民國69年初計畫執行至本校週邊,經郭為藩校長指出,當時操場附近鄰近和平東路一段區域,長期為退休職員與工友佔用,成為校內安全的一大隱憂。仰賴市府的計畫與校方居中協調,完成和平東路一段上的違章建築拆除工程。另外,將龍泉街全段違建逐步拆除後,於民國66年(西元1977年)將原本的龍泉街北段,並將改命為師大路,經過此次校園周邊整頓,提供學生更安全且寧靜的學習空間。

早期的龍泉街是直通和平東路,且充滿違章建築,民國69年(西元1980年)初計畫執行至本校週邊,經郭為藩校長指出,當時操場附近鄰近和平東路一段區域,長期為退休職員與工友佔用,成為校內安全的一大隱憂。仰賴市府的計畫與校方居中協調,完成和平東路一段上的違章建築拆除工程。另外,將龍泉街全段違建逐步拆除後,於民國66年(西元1977年)將原本的龍泉街北段,並將改命為師大路,經過此次校園周邊整頓,提供學生更安全且寧靜的學習空間。

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