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介面
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
這裡列出所有可定製的系統介面。

搜尋
以自定狀況過濾:    
第一頁
第一頁
下一頁
下一頁
最末頁
最末頁
名稱 預設的訊息文字
現時的訊息文字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invalidnumber對話 您輸入的行數或列數無效。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preview對話 預覽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sortable對話 使表格內容可排序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title對話 插入表格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toomany對話 在這個對話框中無法插入超過1000個單元格的表格。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wikitable對話 設定邊框格式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table-zero對話 您不能插入一個零行或零列的表格。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ulist對話 點列
wikieditor-toolbar-tool-ulist-example對話 點列項目
wikieditor-wikitext-tab對話 維基文字
windows-nonascii-filename對話 本維基不支持帶特殊字符的檔案名。
withoutinterwiki對話 未有語言連結的頁面
withoutinterwiki-legend對話 前綴
withoutinterwiki-submit對話 顯示
withoutinterwiki-summary對話 以下的頁面是未有語言鏈接到其它語言版本:
wlheader-enotif對話 已經啟動電子郵件通知功能。
wlheader-showupdated對話 在{{GENDER:|你|妳|你}}上次檢視後有被修改過的頁面會顯示為'''粗體'''。
wlnote對話 截至$3 $4,以下是最近'''$2'''小時內的最後'''$1'''次修改。
wlshowlast對話 顯示最近$1小時;$2天;$3的修改。
word-separator對話  
wrong_wfQuery_params對話 錯誤的參數被傳遞到 wfQuery()<br /> 函數:$1<br /> 查詢:$2
wrongpassword對話 您輸入的密碼錯誤,請再試一次。
wrongpasswordempty對話 沒有輸入密碼!請重試。
xffblockreason對話 您或您使用的代理伺服器X-Forwarded-For字段所包含的一個IP地址已被封禁。原始封禁理由:$1
xml-error-string對話 $1 於行$2,欄$3 ($4位元組): $5
year對話 從該年份 (或更早):
years對話 {{PLURAL:$1|$1年}}
yesterday-at對話 昨天$1
youhavenewmessages對話 您有$1($2)。
youhavenewmessagesfromusers對話 你有來自{{PLURAL:$3|另一位使用者|$3 位使用者}}的$1($2)。
youhavenewmessagesmanyusers對話 你有來自多位使用者的$1( $2 )。
youhavenewmessagesmulti對話 您在 $1 有新訊息
yourdiff對話 差異
yourdomainname對話 您的網域:
youremail對話 電子郵件:
yourgender對話 您希望如何顯示性别?
yourlanguage對話 語言:
yourname對話 您的使用者名:
yournick對話 暱稱:
yourpassword對話 密碼:
yourpasswordagain對話 再次輸入密碼:
yourrealname對話 真實姓名:
yourtext對話 您的文字
yourvariant對話 內容語言變體:
zip-bad對話 該檔案是已損壞或以其它方式無法讀取的 ZIP 檔案。 不能正確檢查安全。
zip-file-open-error對話 打開檔案的 ZIP 檢查時遇到一個錯誤。
zip-unsupported對話 該檔案是 ZIP 檔案,其中使用 MediaWiki 不支持的ZIP功能。 不能正確檢查安全。
zip-wrong-format對話 指定的檔案不是ZIP檔案。
第一頁
第一頁
下一頁
下一頁
最末頁
最末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