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板:師大百寶箱: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

出自師大維基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(新頁面: '''本文內容隸屬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敬請於[[{{TALKPAGENAME}}|討論]]頁面撰寫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...)
 
 
(由1名用戶作出的2個中途修訂版本未被顯示)
第 1 行: 第 1 行:
'''本文內容隸屬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敬請於[[{{TALKPAGENAME}}|討論]]頁面撰寫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,謝謝您。'''
+
'''本文出自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請您來信[[mailto:ntnuhis@ntnu.edu.tw]]ntnuhis@ntnu.edu.tw說明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。'''

2024年1月10日 (三) 09:14的最新修訂版本

本文出自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請您來信[[1]]ntnuhis@ntnu.edu.tw說明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