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亢曾: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

出自師大維基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(已保護「孫亢曾」([編輯=僅允許管理員](無限期)[移動=僅允許管理員](無限期)))
(沒有差異)

2015年1月20日 (二) 11:01的修訂版本

孫亢曾校長

孫亢曾先生(1898-2002),字侃爭,廣東梅縣人,上海大夏大學教育科畢業。孫校長就任時提出「尊師、敬學、立教、宏規」四大辦學原則。1967年6月,學校奉准改制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,孫校長膺命留任,提示「振師道、培學風、宏文化」,做為學校奮勵精進之目標。1968年政府時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,學校任務加重,孫校長積極爭取公館校區土地及籌募建設經費,以紓解學校空間及設備之不足。1971年8月孫校長因健康因素,屢辭獲准。


本文出自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請您來信[[1]]ntnuhis@ntnu.edu.tw說明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