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:師大校友月刊

出自師大維基
在2015年6月8日 (一) 08:47由WebAdmin對話 |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

(差異) ←上個修訂 | 最新修訂 (差異) | 下一修訂→ (差異)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師大校友月刊
師大校友月刊最後一期330

師大校友月刊又可稱為師大校友雜誌,民國52年創刊,至民國95年6月熄燈號止共發行330期。發行人是歷任校長,主編早期是由畢業生輔導委員會擔任,後因學校單位組織名稱調整,最後是由實習輔導處校友服務組編印。 師大校友月刊雖名為月刊,出刊日期早期為每年一、三、五、七、九、十一月,後曾一度改為季刊發行,自民國88年起改採雙月出刊(為二、四、六、十、十二月),實際應屬雙月刊性質。其封面「師大校友」題字者為本校國文系書法名家汪中教授(1925~2010)。

師大校友月刊的主要讀者群是畢業校友,扮演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絡管道與溝通的橋樑。透過【教育專題】、【人物專訪】、【學術園地】、【校友鴻泥】、【校友動態】、【師情師意】、【師長與校友】、【教育園地】等專攔,記錄、報導師大畢業校友的種種成就表現,同時也提供當時本校最新發展與動態消息讓校友知曉。 本校校友服務中心建立師大校友雜誌網頁,提供自民國91年起310期至330期的內容供外界上網瀏覽,網址:http://www.ntnu.edu.tw/alumni/alumni-07/alumni-07-01.htm。

撰寫人:呂智惠


本文出自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請您來信[[1]]ntnuhis@ntnu.edu.tw說明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。

此分類目前未包含頁面或媒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