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大人文季: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

出自師大維基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(已保護「師大人文季」([編輯=僅允許管理員](無限期)[移動=僅允許管理員](無限期)))
(沒有差異)

2015年1月20日 (二) 11:04的修訂版本

師大人文季活動照片/師大圖書館提供

為引導學生創作,開拓學術研究視野,促進學校與社區及藝文界、學術界的互動,在校長、副校長的大力支持下,文學院、人文中心、圖書館等單位於九十年迄今已辦過三屆「師大人文季系列活動」。

文學院各系所主辦的活動有:「書法展覽」、「平劇清唱」、「崑曲表演」、「民歌比賽」、「南廬詩詞吟唱」,「英語演講比賽」、「英語短劇比賽」,「歷史劇公演」、「說歷史故事比賽」,「地圖成果展」、「地形資料展」,「名家專題演講」,「寫作協會詩文聯展」等。

人文中心規劃推出的活動有:「台灣人文研究學術獎」徵文、「人文講座(駐校作家)座談」、「客家採茶戲」、「莎士比亞名劇的現代詮釋──吳興國演劇《李爾在此》」等,以及在校本部圖書館一樓大廳和分部圖書館二樓展覽廳舉辦的「人文進修班師生藝術作品聯展」、「人文中心學術研究出版刊物展」、「人文教育教學錄影帶展」、「台灣豫劇五十年數位展」等。

展出場地寬敞且明淨,展出內容多元而可觀,頗獲師生同仁與外賓的好評,對豐富校園文化、增進學校與社區之互動交流,深具意義。
撰寫人:林礽乾


本文出自師大百寶箱,如您欲修正相關內容,請您來信[[1]]ntnuhis@ntnu.edu.tw說明,我們會在未來再版時彙整相關意見供師長參考修正。